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理财产品速盈理财怎么样?有买过的吗

建行理财产品挺多的,最近看到了速盈理财,这个理财怎么样?有人买过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速盈理财产品:

  1、零交易费;

  2、100元起购;

  3、无赎回限额控制;

  4、赎回资金T+1到账;

  5、支持自动买入;

  6、当日可申请撤单;

  7、交易资金通过建行银行卡进出,资金安全有保障;

  8、收益稳健;

  建行速盈的投资对象为货币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建行“速盈”产品是一款与多家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工具的平台。可实现赎回款T+1交易日到账,其中T日是指交易日当天下午三点以前(下午三点以后为下一个交易日),T+1日是指T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目前,速盈理财产品绑定的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基金,也就是说,购买的速盈产品是投资与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

  同时,投资者买入及卖出速盈产品款项均仅通过中国建设银行银行卡进出,不经由第三方支付机构,资金安全有保障。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建行理财产品速盈好像就是建信现金添利货币,收益是4.0750%,在货币基金中收益居中,货币基金本身就安全,速盈理财也是比较安全的。

    | 回答于 2017/08/24 16:33
  •   建行速盈理财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风险低,不承若保本,基本不会出现亏损,比较安全。

    | 回答于 2017/08/24 16:3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