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每天签到能赚钱的理财软件有哪些?

每天签到能赚钱听起来不大靠谱,这样的理财软件有吗?有哪些?

最佳答案

  每天签到能赚钱确实不靠谱,但是现在有许多理财软件是可以通过每天签到获得虚拟资产,用送的投资金赚到的利润可以返现的,这样无形之中就形成了赚钱的概念。现在大部分P2P理财平台都有签到奖励,比如团贷网:

  1、在团贷网APP连续签到2天,第3天开始每天签到并打开宝箱,即可获赠24小时超级会员;

  2、连续签到,还有机会获得团贷网随机赠送的奖励;

  3、连续签到中断,则重新计算签到天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很多网站可以领积分,或者领投资券,投资后可以提现这是真的,草根投资、拍拍贷、团贷网我投资过的,都可以。

    | 回答于 2017/08/24 16:2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