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你我贷投资安全吗?有没有人投资过

有没有人在你我贷投资过,安全吗?

最佳答案

  你我贷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成立于2011年6月。目前你我贷运营方为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你我贷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你我贷经过5年多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P2P网络借贷信息平台。

  1、风控保障

  引用FICO决策引擎,加入NFCS对接央行征信数据,前中后 360°层层把关,打造P2P风控闭环。

  2、风险保证金

  你我贷针对每笔借款,根据服务类型及借款人的信用等级,按一定比例收取“风险保证金”,根据资金来源渠道,将其存储于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杭州铜板街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挖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大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以上公司将定期向你我贷出具一份独立的资信证明,并由你我贷在官网进行披露和公示。

  3、资金存管

  你我贷为投资人建立"权益保障计划"。保障资金交易安全平台交易资金由恒丰银行存管。

  你我贷也是属于比较老的平台了,看你我贷安不安全,就要看一下风控以及资金安全,这几个方面你我贷做得还算比较完善的,还是比较安全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我贷平台的恒丰存管系统快升级了,感觉应该是比较安全的。

    | 回答于 2017/08/23 16: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