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机器人概念股龙头哪些受益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今日开幕,多家机器人巨头齐聚。那么,哪些机器人概念股会涨停呢?受益的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最佳答案

  8月23日早盘,机器人概念股集体走强,截至发稿,泰尔股份、海伦哲、劲拓股份纷纷涨停,埃斯顿、远大智能、慈星股份、川大智胜等人工智能也表现抢眼。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我们认为国产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将不断受益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全产业渗透的发展优势,拥有技术壁垒的系统集成商具有快速发展的潜力。建议关注机器人、埃斯顿(002747)(12.72 -1.55%)、克来机电(603960)(29.34  0.07%)。

    | 回答于 2017/08/23 15:3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