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民生银行林晓轩涉嫌违纪接受组织审查,民生银行股价会下跌吗?

昨天下午,中纪委官网公布消息,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这个事情发生后,不知道对民生银行股价有什么影响?会下跌吗?

最佳答案

  林晓轩个人简历:

  1989年02月进入中国工商银行工作。

  2001年02月起历任工商银行技术保障部副总经理、信息科技部总经理、信息科技业务总监兼信息科技部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兼信息科技部总经理、首席信息官。

  2015年06月任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2016年12月辞去公职。

  2017年01月进入中国民生银行工作,现任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

  违纪被查:

  2017年8月22日,据驻中国银监会纪检组消息:中国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中国民生银行公告称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的事项是在民生银行任职前发生的。从民生银行的股价行情看也还是正常的,没有出现下跌的情况,不过还是需要观察几天,近期如果有投资需谨慎。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民生银行公告称,“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本公司首席信息官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本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听说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的事项是在民生银行任职前发生的。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民生银行第二例高管被调查事件。今年4月,民生银行原副行长赵品璋亦被带走调查。据财新报道称,赵品璋被查,可能涉及一笔过往民生银行的贷款,该贷款与中铁集团某子公司的建筑承包队有关。

      应该不会影响到股价,这几天可以观察看看。

    | 回答于 2017/08/23 09:2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