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强度超预期,台风天鸽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听说要登录广东,强度超预期,怪不得这两天要热爆了,台风概念股感觉有投资机会,台风天鸽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台风天鸽最新消息: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15时(8月22日)已加强为台风级,15时其中心位于北纬20.5度,东经118.4度,也就是在珠海市东偏南方向约54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达到每秒33米的风速,中心最低气压975百帕。预计“天鸽”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将于23日白天在广东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0~12级。国家防总已于21日22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派出4个工作组分赴广东、广西、贵州、福建四省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台风天鸽受益概念股一览:

  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601668)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青龙管业(002457)西北地区管道收入年增四成,2011年青龙管业西北分部实现8.79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65%,《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水利建设的重视,新疆地区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安徽水利(600502)防汛需求促水利建设加速,据《央广新闻》报道,当前安徽已进入主汛期,安徽沿江江北地区降雨量较常年偏多,防汛形势不容乐观。来自国家防总的预测信息表明,今年长江可能发生大洪水,洪涝灾害可能重于去年,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

  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

  国统股份(002205)公司身为国内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行业龙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台风天鸽将于23日白天在广东惠东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33-40米/秒,12-13级,台风级),登陆后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概念股一览:

      杭萧钢构(600477),龙元建设(600491)

      精工钢构(600496),东南网架(002135)

      福建水泥(600802),海螺水泥(600585)

    | 回答于 2017/08/22 15:44
  •   台风概念股包括工程建筑板块,水泥板块。如杭萧钢构(600477),龙元建设(600491)精工钢构(600496),东南网架(002135),福建水泥(600802)等个股。这些股票前期明显滞涨,随着台风所造成的伤害,近期有可能此类题材进行炒作。

    | 回答于 2017/08/22 15:4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