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高收益个人理财产品靠谱吗?比如p2p理财

p2p理财收益一般都挺高的,确实是一种诱惑,这种高收益个人理财产品靠谱吗?

最佳答案

  高收益理财产品靠不靠谱,主要是看大家的选择平台,如果大家选择了正规且可靠的互联网平台,那么就可以选择到靠谱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也可以不用担心本金的问题。P2P理财主要要看网站的安全性以及资金风险。

  判断一个P2P平台是否安全可靠,建议参考以下几点:

  1、利息透露P2P理财平台安全性。一般利息在20%的平台都伴随着较大的风险,一般来说,利益在6%-15%左右的平台相对来说比较靠谱。

  2、收益变化较大的P2P平台,一般都是为了刺激投资者,有很大可能是高息钓鱼,非法集资的;

  3、在网站上查看平台的营业执照,办公地点,法人等信息,如果近的可以上门去考察。

  判断一个P2P平台的资金风险问题,资金最大的风险来在于P2P借款人方面。在选择P2P平台的时候,要先看公司的运营管理方式是不是具备以下几点:

  1、严控信用审核环节---专业的信审部门应在借款前对借款人进行全方面的信用调查;

  2、资金打散后进行分散出借---无论出借的资金是多少,都按风险比例分投给多位借款人,以而降低风险;

  3、充足抵押物担保、还款风险金先行垫付机制、独立第三方担保公司承担风险损失是必不可少的三重保障。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p2p理财收益高,所以也会风险比较大,但是你可以考虑选择口碑比较好的,比较安全的平台,这样会靠谱点。个人觉得团贷网不错,我正在投资。

    | 回答于 2017/08/22 11:03
  •   个人高收益理财产品靠不靠谱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选择方式与选择意愿,如果选择恰当就能挑选出合适的靠谱的高收益个人理财产品。p2p理财如果选择比较靠谱的平台还是比较安全的。

    | 回答于 2017/08/22 10:5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