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什么理财软件赚钱多又安全?理财赚钱软件哪个最好

人的欲望都是无限大的,就像投资理财,肯定是想理财又安全收益又高,但是问题是什么理财软件赚钱多又安全呢?现在的手机理财软件真尼玛多,不知道该咋选啊,求大神推荐下

最佳答案

  理财软件收益排行:

  1、团贷网:最新综合收益率12.6%

  团贷网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7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团贷网业务现在已覆盖中南地区、西南地区、华东地区、华北地区等多个城市,已完成新一轮融资。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而且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想要投资理财:点击注册吧!

  2、口贷网:最新综合收益率16.35%

  口贷网于2011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是由口贷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全国首家互助型借贷平台,注册资本金5000万,经营范围为非融资性担保服务。

  3、果树财富:最新综合收益率14.01

  果树财富简介果树财富隶属于深圳市金果树商务顾问有限公司,为全球首家由多名行业资深投资人联合创办的P2P平台,公司31位股东为海内外P2P资深投资人。

  4、腾邦创投:最新综合收益率14.90%

  腾邦创投有限公司是腾邦国际全资控股的金融服务型企业。腾邦创投凭借腾邦国际强大的行业背景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借助深圳(福田)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优势,旨在为各行业的小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提供金融中介服务

  5、信融财富:最新综合收益率13.30%

  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904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深圳,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旗下信融财富平台是一个致力于为投资人和融资方搭建优质投融资桥梁的服务平台。

  6、和信贷:最新综合收益率13.04%

  和信贷是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于2013年8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

  7、银豆网:最新综合收益率12.83%

  银豆网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 2014年2月,银豆网正式上线运营。

  8、万盈金融:最新综合收益率12.61%

  深圳万盈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国药集团宜宾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5年5月9日正式上线,系专注于高新医药产业链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

  9、银湖网:最新综合收益率12.03%

  银湖网是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熊猫金控(股票代码600599)全资子公司熊猫资本投资设立。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10、拍拍贷:最新综合收益率13.58%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是中国第一家P2P(个人对个人)网络信用借贷平台。

  不过个人认为,理财软件那么多,收益也各不一样,保证本金安全才是第一位的,各位投资理财者要从安全和收益两方面综合考虑才行。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对于理财来说第一要务就是要安全,不安全收益再高赚钱再多都是白搭,因此推荐名气好一点的理财软件,像国美金融、平安陆金所、团贷网等等。至于又多又安全目前我还没有碰到过,真正收益高的都是些历史积淀不太久的理财平台,没法避免资金危机和跑路的危险,所以综合来说还是选大品牌的更可靠一点。

    | 回答于 2017/08/18 10:51
  •   你好,理财收益与风险高低是成正比的,但是安全的渠道去购买理财产品无疑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风险,比如在银行和证券公司购买理财,至今还没有发生任何兑付问题,非常可靠,而且证券公司的产品收益也不错。

      而且各家基金公司都有自家的类余额宝产品,以及手机APP,比如广发基金有钱袋子,鹏华有至尊宝,富国有富钱包,很多都是可以买货币基金,同时买股基、债基的。还有微信可以关注各家的公众号,也可以直接理财的,只要绑定账户就ok然后你常用的银行的手机银行app,基本上可以买各家银行的理财,一般各家推广自己的手机银行会有专享的手机银行理财,比如浦发,每周一会发手机银行专享款的Q点理财。

    | 回答于 2017/08/18 10: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