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电动车、自行车也可以上保险吗?有没有人知道

不经意看到电动车保险,现在的共享单车又那么火,电动车、自行车也可以上保险吗?

最佳答案

  电动车、自行车也可以上保险,电动车其实不属于机动车,一般的电动车保险多是非机动车第三责任险,这个保险的投保范围包括人力自行车,三轮以及电动自行车和助力车等。一般电动保险的保费不会很高,且保险的期限也多为一年,大概是每年花费50元到100元。要是发生意外了,最高可以获得10000元的保额。对于经常做危险驾驶动作的电动车车主来说,买这样的一份保险给自己的保障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在发生意外的时候,能够在经济上获得一些经济上的补偿。

  电动车保险有绿源电动车保险、平安电动车保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可以买保险,平安保险公司就有一个电动车保险。

    | 回答于 2017/08/18 11:11
  •   网上有见过,但是因为没有全国普及吧。

    | 回答于 2017/08/18 11: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