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如何把信用卡的钱转到银行卡?有人知道吗

有人知道如何把信用卡的钱转到银行卡吗?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钱转到银行卡有三种方式:

  1、溢缴款转账

  溢缴款转账也就是信用卡里多存了钱要取出来,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而且不是免费的,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一般是0.5%-3%。

  2、预借现金

  直接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可在指定城市指定银行ATM机将资金转入任一银行的银联卡中(不限本人名下)。直接使用信用卡转账的前提是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这类转账,除了要收取手续费,还要收取利息,自转账之日起,每日转账金额的万分之五计息。而且,一般可转的金额是信用卡额度的50%。

  3、现金分期转账。

  根据持卡人的授信额度及用卡记录,能够拿到的现金分期额度也不同,比如招行现金分期最高额度是5万元。

  现金分期办理成功后款项将转入持卡人本人名下的借记卡。费用的话,现金分期没有利息,但是有手续费,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费率为:3期0.95%、6期0.80%、10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每期本金及对应手续费全额计入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找到信用卡发卡行的ATM机。信用卡和借记卡一样,是可以在银行ATM机上进行存、取款以及转账操作的,不过,信用卡转账等同于取现,不但要手续费还不享受免息期。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银行是不支持他行转账的。

    | 回答于 2017/08/17 15:2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