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支付宝大病无忧宝怎么样?保哪些病

昨天在支付宝里面,有个大病无忧宝给我购买,是免费的,一年的时间,这个大病无忧宝怎么样?保哪些病?

最佳答案

  支付宝大病无忧宝是与支付宝合作的泰康在线推出的“大病无忧宝”的福利版本。

  前段时间,支付宝在微博宣布,线下支付除了奖励金外,每笔还能获得一份健康保险,而且保障金额会随支付笔数累积而增长。据悉,初始保额为60元,每完成一笔线下支付,保额也会增加,每天最多累计3次。另外,当空气污染严重时,也可领取额度,每天仅一次。

  这款保险的被保险人年龄范围在1~60周岁(含),期限1年,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经医院初次确诊为因意外伤害导致患上重大疾病时,保险公司会支付保险金,额度是你申请理赔时积累的额度——健康保障金额。据说“大病无忧宝”小应用才推出了几日。正版就已经售出了7290份。

  这个赠送的福利版“大病无忧宝”的理赔范围只限国家列明的25种重大疾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听说只保一些重大疾病,不过反正也是免费,买了就买了,也许有时候就用到了呢。

    | 回答于 2017/08/16 09:49
  •   支付宝大病无忧宝是一个重疾险,既然是免费的,好像也没有保多少病吧,一般小的健康问题不会理赔的。

    | 回答于 2017/08/16 09: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