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全家去泰国旅游买什么出国旅游保险好?大家有买过吗

一家三口,趁着现在暑假,打算带孩子一家人去泰国旅游,买什么出国旅游保险好?

最佳答案

  旅游险的保额应该参考旅游天数、旅行地区的消费水平等,保额并非越高越好。

  去泰国行程较短,医疗险的保额可以在10万元左右。此时办理泰国旅游意外保险时应首选旅游救助保险。中民保险网在售的美亚万国游踪旅游保险、太平洋境外旅行综合保险尊贵计划、安联安途东南亚旅行保障等都可以针对泰国旅游做出相应的保障,你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挑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我上个月去泰国20天,也买了美亚的,美亚有针对东南亚国家的。

    | 回答于 2017/08/15 15:17
  •   有听说过美亚乐悠游,你可以看一下。

    | 回答于 2017/08/15 15:1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