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平安少儿保险哪种好?平安少儿平安福怎么样

2017平安少儿保险哪种好?有朋友跟我说她买了平安少儿平安福,这个平安少儿平安福怎么样?

最佳答案

  这要看你的孩子处于哪个阶段。综合考虑时,可以适当上一份万能型保险或者分红型的产品。

  1、平安的万能险,年交12000元*10年,分红不详,保额是10万,包重大疾病和身故。自已买一张儿童卡。

  2、平安的世纪天使,年交8000元*17年,三年返6000元,+分红,保额是5万元名保身故+重大疾病+豁勉。自已买一张儿童卡。

  平安少儿平安福计划是一系列险种组合搭配的形式销售的,通俗点说,就是一个主险+N多附加险套餐形式。基本形态是少儿终身型重疾险。可根据需求搭配特定少儿重疾,陪护险,身价金,意外险。该产品属于传统险,无分红,无生存金领取,侧重疾病保障,无教育,养老功能。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17岁

  缴费期限:可选10年、15年、20年三种缴费期限

  起投门槛:一级机构—主险40万,重疾40万;二级机构—主险30万,重疾30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平安少儿平安福终身寿险是一款以组合形式销售的产品,包括:平安福终身寿险、附加重疾、附加少儿疾病陪护金、附加意外险、附加少儿定期、附加被保险人重疾豁免险,它能为儿童提供身故保障、重疾保障、少儿特有重疾保障、轻症保障、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障,另外还有具有保费豁免功能,并可提供重疾陪护金、少儿重疾陪护金和轻症陪护金。

    | 回答于 2017/08/11 11: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