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投资外币风险大吗?和投资股票哪个风险大?

现在投资外币好像很热门,但是也经常听到外汇骗局和亏惨的例子,投资外币风险大吗?和投资股票哪个风险大呢?

最佳答案

  投资外币是一个双向市场,既能买涨也能买跌,而且实行“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当天就能卖,投资方式很灵活。此外,外汇还不设涨跌幅限制,汇率完全由市场决定。更重要的,大部分的外汇交易均采用保证金制度,可以利用资金杠杆,以小额资金撬动大额交易,风险与收益也就随之一并放大了。

  投资外币虽然波动大,但是如果投资人可以很好的控制风险的话,就可以降低风险,而股票不同,股票有牛熊之分,并且很容易被人为的操作,这些都是投资人不能改变的。因此相比之下,外汇比股票的风险要低一些。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各有利弊。股票适合于一般的老百姓玩玩,即便没有专业的金融背景也问题不大,亏钱的时候可以一直套着等待哪一天可以解套,外汇是保证金交易,带杠杆的,相当于给股票做了配资,需要你有很好的风险承受能力,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风险是比较大,但收益也比股票大很多。

    | 回答于 2017/08/10 11:4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