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汽车按揭贷款利息是多少?还款方式按照月供怎么计算

最佳答案

  不同的贷款机构在利息方面收费不同。银行作为最受欢迎的贷款机构之一,贷款买车的利息几乎是最低的。一年的车贷基准利率为5.6%,当然,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有所上浮。一般情况下,上浮的幅度在10%到40%。但银行对贷款申请人的要求较高,部分朋友无法取得银行的贷款,则会选择小贷公司。

  目前计算车贷月供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用公式计算,二是用汽车贷款计算器计算。银行汽车贷款的常用还款方式有两种:等额本息还款和等额本金还款。

  公式计算:

  等额本息还款法月供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等额本金还款法月供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 = (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 - 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汽车贷款计算器操作步骤:

  第1步:首先选择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填写汽车贷款年限、贷款金额以及贷款实际利率;

  第2步:选择是否显示还款明细,点击计算按钮,获得每一期的月供金额和贷款利息总额及还款总额等详细信息。

  说明:汽车贷款计算器只适用于按月分期偿还本息的贷款,不适合于一次性还本的贷款方式。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每个银行贷款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

      等额本息计算公式: [贷款本金 × 月利率 × ( 1 +月利率)^还款月数] ÷ [( 1 +月利率)^还款月数- 1 ]

      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 =  (贷款本金 /  还款月数) + (本金 —  已归还本金累计额) × 每月利率

      其中^符号表示乘方。

    | 回答于 2017/08/10 11: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