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无人机飞行新规出炉,相关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可以关注?

无人机飞行新规出炉,规定在飞行活动结束后72小时内,要通过系统报送相关作业信息。相关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可以关注的?

最佳答案

  8月9日,中国民航局发布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从事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办法》规定,取得无人机经营许可,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一)经营活动的主体应当为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为中国籍公民;(二)企业应拥有不少于两架无人机,且以该企业名称在中国民用航空局“民用无人机实名登记信息系统”中完成无人机实名登记;(三)需具有行业主管部门(或经其授权)认可的培训能力(此款仅适用从事培训类经营活动);(四)投保无人机地面第三人责任险。

  《办法》明确,本办法适用的无人机类别为:视距内运行的非植保类无人机,空机重量从0到15千克,起飞全重从0到25千克;超视距运行的非植保类无人机,空机重量从0到4千克,起飞全重从0到7千克。植保类无人机无重量限制。对于串、并列运行或者编队运行的无人机,按照无人机总重量计算。对于其他类别的无人机暂不允许开展经营性飞行活动,民航局或地区管理局批准的试点项目除外。

  《办法》还规定,许可证持有人应在飞行活动结束后72小时内,通过系统报送相关作业信息。

  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同济科技(600846)、风范股份(601700)、山河智能(002097)、山东矿机(002526)、伊立浦、中航机电(002013)、贵航股份(600523)、通裕重工(300185)。

  航天通信(600677)、中国卫星(600118) 、洪都航空(600316) 、北方导航(600435)泰、新材 、通裕重工 、赛为智能(300044)。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中电鑫龙、中航机电、通裕重工、泰和新材、都是属于无人机概念股,中电鑫龙是该板块的龙头股。

    | 回答于 2017/08/10 09:0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