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香港流感致307人死亡,流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近期香港流感致307人死亡了,深圳好像也出现了许多,随着可以关注的流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最佳答案

  流感概念股龙头一览

  1、抗感染类:

  该类企业中,除了传统的“三剑客”鲁抗医药、莱茵生物、联环药业,还包括达菲的生产企业上海医药帕拉米韦生产厂家主要涉及白云山;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原料药和制剂生产主要涉及普洛药业等。

  2、中药类:

  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上海凯宝的痰热清注射液、红日药业的血必净注射液、康缘药业的热毒宁注射液等。

  3、流感疫苗

  该类企业主要包括:华兰生物、天坛生物、天士力子公司金纳生物等。

  另外,有报道称由解放军军事医学院科学院自主研制的重组埃博拉疫苗正式启动在塞拉利昂的II期临床试验,中国疫苗首次在国外获临床许可,走出国门,或对疫苗相关概念股亦有促进作用。

  4、检测类

  达安基因:早前公司H7N9禽流感诊断试剂获准上市。

  科华生物:公司生产的A型流感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早前已经取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准产注册。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流感概念股概念股有以下这些:

      莱茵生物:公司业务中包括从八角中提取制造物--莽草酸,该产品是生产“达菲”的原料。达菲是重要的抗病毒药物之一。

      鲁抗医药:公司是国家大型生物制药企业,国家重要的抗生素研发、生产基地,兽用抗生素位居全国前列。

      华兰生物: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2000]外经贸资二函字第658号文件及河南省人民政府豫股批字[2000]第40号文件批准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人凝血因子Ⅷ等。

      达安基因: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分子生物学技术方面,尤其是基因诊断技术及其试剂产品的研制、开发和应用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天坛生物: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疫苗、血液制剂、诊断用品等生物制品的研究、生产和经营的企业,于1998年由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其前身为1919年成立的北洋政府中央防疫处,是中国生物制品的摇篮)在上交所发起上市,现在的控股股东是中国医药(24.78 +0.73%)集团总公司。随着公司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长春祈健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数家单采血浆公司等控股子公司。

      以岭药业:公司是由石家庄以岭药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8月28日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中成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五部委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海王生物:公司前身为深圳蛇口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992年12月13日经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以深南府复(1992)118 号文批准成立。属生物制药行业,主要经营业务包括:生产经营生物化学原料、制品、试剂及其他相关的制品(以上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中成药等;批发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生化药品、一二三类医药器械产品;自营进出口业务。

    | 回答于 2017/08/09 16: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