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年在农业银行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农行贷款困难不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钱,对于农业银行的抵押贷款来说,一般情况下,普通居民在农行贷款时是需要有担保人和一定的财产抵押的,这些财产一般主要是房产,企业或是汽车之类的财务,即使满足了这些条件后也是有一定的贷款额度限制的,他们往往在农行贷的最高的数额是十万元。如果没有任何特殊情况,农业银行批给个人的贷款数额超不过十万。农业银行是以国家为后盾的,有着极高的安全性保证,因此不少人愿意去农行贷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要看你具体是贷什么样的款、哪方面的贷款吧。据了解,银行很多贷款额度是由银行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及所提供的担保情况确定具体贷款额度,以个人住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借款人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理的贷款期限,一般1年之内,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还款方式可采用按月还息,按月、按季、按半年或一次还本;期限超过1年的,采用按月还本付息方式。

    | 回答于 2017/08/09 14:4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