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急需钱,手机抵押借钱可以吗?哪里可以抵押手机?

急需钱,手机抵押借钱可以吗?哪里可以抵押手机?

最佳答案

  手机可以抵押借钱,一般是比较贵重的手机才行。手机抵押最专业,最正规的就是押呗网,可以上官网http://www.51yabei.com/,或者打官方客服热线400-8930-110咨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只要双方签订合法的抵押合同,双方按合同办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现在不是有押呗那样专门做手机抵押的公司吗。建议抵押前还是把重要的数据备份出来,以防万一。

    | 回答于 2017/08/09 11:0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