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好像现在银行存款利率很少了

最佳答案

  往年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变动情况:

  1、2015年,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存款基准利率和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其中,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

  2、从2016年3月1日起,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保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宣布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2017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根据2017最新调整情况来看,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0.3%,这个数据是年利率。

  提示:利率有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在计算过程中,一年按360天计算,一个月按30天计算。其中,公式为:日利率=月利率x1/30=年利率x1/36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2017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

      建行活期存款利率2017

      2017招行活期存款利率

      邮政活期存款利率2017

    | 回答于 2017/08/15 16: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