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人身意外保险多少钱?范围包括哪些?求告知~

人身意外保险一般要交多少钱,交几年?范围包括哪些?麻烦大家告知下,谢谢啦~

最佳答案

  人身意外险几十块到几百块的都有,主要是保额有区别。想长期投保的也可以买连续缴费的长期险,一年几千到几万的都有,有些还有分红返利。具体还是希望你到保险公司营业厅咨询,另外就是一定要仔细看保险条款。有交一年保一年,有保5年保10年。

  人身意外保险范围:

  1、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

  2、残疾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疾时,保险人给付残疾保险金。

  3、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给付医疗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般不单独承保,而是作为意外伤害死亡残废的附加险承保。

  4、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工作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

  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人身伤害必须是意外事故造成的。在这里,“意外事故”应该具备三个要素:

  1、非本意的

  即被保险人未预料到的和非故意的事故,如飞机坠毁、行道树倒下等情况。

  有些意外事故是被保险人应该预料到的,但由于疏忽而引致的,如在停电时未切断电源修理线路,因不久恢复供电而触电身亡。另有一些事故虽是被保险人可以预见到的,但在客观上无法抗拒或在技术上不能采取措施避免的事故,如楼房失火,火封住门口和走道,被保险人迫不得已从窗口跳下,摔成重伤。或者虽在技术上可以采取措施避免,但由于法律和职责上的规定,或履行应尽义务,不去躲避,如银行职工为保护国家财产在与抢劫银行的歹徒搏斗中受伤。

  2、外来原因

  指被保险人身体外部原因造成的事故,如食物中毒、失足落水。注意:疾病所致伤害不属于意外事故,因为它是人体内部生理故障或新陈代谢的结果。

  3、突然发生的

  即意外伤害在极短时间内发生,来不及预防,如行人被汽车突然撞倒。铅中毒、矽肺等职业病虽然是外来致害物质对人体的侵害,但由于伤害是逐步造成的,而且是可以预见和预防的,不属于意外事故。

  以上这些均属于意外事故。凡是被保险人的故意行为使自己遭受伤害,如自杀、自伤,均不属于意外事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般卡式的意外险费用都在百元左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在约定的保险期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而造成死亡或残疾,支出医疗费用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保险公司按照双方的约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量的保险金的一种保险。通常来说,人身意外保险是最值得投入的险种,其特点是保费低、保障高,所谓意外伤害是指非本意的、外来的、不可预料的原因造成被保险人的身体遭到严重创伤的客观事件的。如人们在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应属于意外事故;而在水里突发心脏病导致死亡,就不属于意外伤害,因为它是身体内部本已存在的疾病引起的。其特点一般是交费少,保障高。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赔偿范围:一、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 二、残废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废时,保险人给付残废保险金。 三、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给付医疗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般不单独承保,而是作为意外伤害死亡残废的附加险承保。 四、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工作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

    | 回答于 2017/08/07 11:4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