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年建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收益率高吗?

听朋友说他在建设银行手机app上面投资理财产品,我也打算看看,2017年建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收益率高吗?

最佳答案

  2017年建行理财产品如下:

  一、“利得盈”理财产品

  “利得盈”是一款产品收益较好、期限合理、投资方向明确的信托资产型理财产品,它具有低风险、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等多重特点。它包括预期收益较高、资金运作规范、风险适中、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的IPO新股申购型理财产品以及预期收益较高、专业化运作、具有一定风险、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基金型理财产品两种类型。

  二、个人外汇结构产品

  个人外汇结构产品是指银行将金融衍生工具与传统金融产品相结合组成的具有一定风险特征的个人外汇投资理财产品,包括具有远期、期货、掉期(建设银行调期、互换)和期权中一种或多种特征的结构化产品。建行推出的汇得盈系列理财产品即属于这一范畴。

  三、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

  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是指以人民币为投资本金币种,产品收益与国际金融市场有关指标变动挂钩的个人理财产品。相关市场指标包括利率、汇率、债券、信用、股票、贵金属(含黄金)、商品(含原油)等以及前述指标的指数。客户通过承担一定的风险(如市场风险、资金流动性风险等)来提高人民币投资本金的收益。

  四、代客境外理财业务(QDII)

  代客境外理财业务(QDII)是指取得代客境外理财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受境内机构和居民个人(境内非居民除外,以下简称“投资者”)委托以投资者的资金在境外进行的金融产品投资的经营活动。

  五、“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

  “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是面向建行个人高端客户群体设计的系列产品,目前其产品主要可分为四大类、一是IPO新股申购类理财产品;二是封闭式基金类理财产品;三是PE股权投资类理财产品;四是精选股票投资类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其实差不多的,主要分保本和非保本的。非保本的收益相对高一点但风险也大。还是就是时间和资金,时间越长资金越多收益相对越高。所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理财产品。建行“利得盈”理财产品包括产品收益较好、期限合理、投资方向明确的信托资产型理财产品;低风险、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理财产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建设银行是我国五大国有银行之一,理财产品发行量较多。你也可以去官网看看的。

    | 回答于 2017/08/04 15: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