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人用拍拍贷贷款过吗?怎么样?靠不靠谱?

各位亲们,你们有人用拍拍贷贷款过吗?怎么样?靠不靠谱?

最佳答案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首家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ITFIN)平台。

  拍拍贷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资质,从而获得政府认可的网贷平台。一方面,用户资金三方托管,另一方面,我们采取国际标准的安全加密。从机制和技术两方面,确保您的借款安全。

  拍拍贷贷款步骤:1、填写申请表;2、资质审核;3、满标提现。

  拍拍贷申请贷款条件:21~55周岁中国大陆公民,有稳定收入来源皆可申请。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拍拍贷是老平台,贷款应该还可以的。

    | 回答于 2017/08/04 11:3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