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现在新三板招聘类就业概念股哪些比较火?

BOSS直聘最近好像出事了。事情好像是因为一名求职者李文星通过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进行求职,疑似在天津遭遇传销骗局,于最近不幸身亡。

最佳答案

  新三板招聘类就业概念股比较火的大概有以下几个: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常见的不就是前程无忧、智联招聘、58同城、赶集网啥的吗

    | 回答于 2017/08/04 09:5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