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男子见女网友遇酒托花1.9万,被要求用网贷平台借钱买单是怎么回事?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男子见女网友遇酒托花1.9万,被要求用网贷平台借钱买单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男子见女网友遇酒托花1.9万,被要求用网贷平台借钱买单事情经过:

  小张(化名)两月前在QQ上认识了一个女网友。“昨天,她请我出来喝东西。”小张说,他被带到江汉路附近的一家咖啡厅。

  “点了水果,红酒。中途她叫了个女生过来。”小张说,他陆续买了四五次单,觉得不对劲,提出换地方聊,对方拒绝。

  “旁边还有个男的,我不敢跑,怕他们打我。卡里的钱花完了,她又让我用网络贷款平台借钱买单。”小张说,离开咖啡厅之后,他核算支付宝和网络贷款平台上的付款记录,发现一共花出去了19600元。

  昨天,在记者帮助下,小张报警了。咖啡厅老板当着民警的面,核算出小张支付宝实际消费加网络贷款平台的支付记录,总计核算为17710元。小张说,女网友还主动承担了2000多元的消费。

  民警提醒,遇到“被消费”,不要与对方发生冲突,争取保留证据,第一时间在安全的地方报警,由民警出面调查。

  昨天下午,小张通过电话告诉记者,经过民警调解,核算后认定他实际消费金额为14300元,最终咖啡厅老板退还给小张8500元。

  网贷平台借贷会有骗局出现,注意谨慎小心。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小张两月前认识了一位女网友,女网友约他到咖啡厅喝东西,点了水果和红酒。期间小张买了四五次单,钱不够,女网友又让他用网贷平台借钱,最后小张共花了19600元。经调解,老板退还小张8500元。

    | 回答于 2017/08/04 09: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