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大额贷款平台有哪些?求各位大神告知~

大额贷款平台都有哪些?求各位大神告知~

最佳答案

  1.手机贷

  贷款不得不提的是手机贷贷款了,手机贷作为国内首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网络信贷应用,为用户提供1000-5000元的超小借贷额度,7-30天的超短周期。现如今,手机贷还推出分期贷款功能,现金分期额度在3000—10000元,可分3期、6期,自主定义借款金额、还款周期,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流程线上信贷服务。

  2.闪银

  它是您信用评估、提现的好帮手,评估完成后即授予信用额度,用户可在额度内提取现金,让用户实现快捷获取信用额度、随时提取现金、自主分期还款,Wecash闪银比信用卡门槛更低、速度更快、额度更高、费用更划算,帮用户真正实现将个人信用转化为财富。

  3.发薪贷

  发薪贷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手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申请成功后,贷款最快将在10分钟到账,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比较大额的人人贷靠谱,拍拍也靠谱,还有宜人贷。

    | 回答于 2017/08/03 17:2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