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国债怎么买?买国债最低多少钱?

听说国债的国家发行的,很安全。那国债应该怎么买?买国债最低多少钱?

最佳答案

  国债购买方式:

  1、凭证式国债:目前凭证式国债只能在银行柜台购买,投资人只要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进行购买即可。

  2、储蓄式国债:储蓄式国债有两种购买方式,一是网银,二是银行柜台。建议大家优先选择网银购买,不仅方便,还能避免了去银行网点和大妈们抢购国债的风险。目前支持购买储蓄式国债的网银有:工行、农行、中行、建行、招行、交行、广发银行等网银。

  注意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用网银买,建议购买前先给银行的客服打电话确认一下,自己的银行是否支持网银购买。没有网银的,记得提前去银行开通网银。

  另外,不要觉得只有大银行的国债才有保障,其实每个银行发行的国债利率都是一样的,安全程度也相差无几。大银行网点多,人流大,往往更早售罄。所以,可以去一些人流量较少的中小型银行网点进行购买,一方面可以节省时间,另一方面也能增加购买成功率。

  记账式国债、凭证式国债、储蓄国债(电子式)的购买起点是100元,储蓄国债(电子式)的每个账户购买国债最高限额为100万元。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拿身份证去银行买,要随时注意发行国债的消息。国债卖的比较快。

    | 回答于 2017/08/02 16:1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