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大家好,有人知道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吗?怎么用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呢?


最佳答案

  你好,民生银行的客服电话有四个,包括:

  24小时客服热线 95568

  对公专线 400-689-5568

  小微金融服务专线 400-869-5568

  信用卡 400-669-5568

  通常,使用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 ,可以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电话400-66-95568,接通之后需要先核对身份证信息,包括输入卡号或账户,身份证号,查询密码等信息;之后选择“3”-“账务查询及持卡人其他服务”,选择“用卡受阻”一项后,就听到“正在转接人工”的提示,这时等待接通后,就能通过民生人工客服办理相关业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