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年工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有人知道2017年工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吗?知道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最佳答案

  2017年工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大全:

  中国石油加油 6% 返现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工银爱车 Plus 信用卡(以下简称爱车 Plus 卡)

  活动内容:爱车 Plus 卡持卡人每周日(00:00 至 23:59:59)在全国超过 2 万家中国石油加油站持爱车 Plus 卡加油可享 6% 返现优惠,每名客户每周日只限享受一次优惠;

  “爱购周末加油 6% 返现”活动持卡人需持爱车 Plus 卡在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工行 POS 机具上刷卡加油或充值方可享 6% 返现优惠,每名客户每周日只限享受一次优惠,返现 20 元。

  携程机票酒店周边游满额立减大优惠

  1、活动一:工银信用卡携程机票立减 30

  活动时间:2017 年 5 月 20 日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优惠券每周五 0:00 至周日 24:00 可领)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五 0 点开始到周日 24 点结束,客人可在携程旅行 APP 手机客户端的领券中心页面领取工商银行爱购周末活动专属机票优惠券。机票优惠券面值为 30 元,可用于抵扣携程旅行网机票频道机票订单费用。

  2、活动二:工银信用卡携程酒店满150立减30

  活动时间:2017 年 5 月 20 日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优惠券每周五 0:00 至周日 24:00 可领)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五 0 点开始到周日 24 点结束,客人可在携程旅行 APP 手机客户端的领券中心页面领取工商银行“爱购周末“活动专属酒店优惠券。酒店优惠券面值为 30 元,可用于抵扣携程旅行网酒店频道酒店订单费用。

  首汽约“惠”日 充 500 得 800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期间每周六 08:00 - 2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持工银银联信用卡(卡号以 62 开头)在首汽约车 APP 上选择 “银联支付”每活动日首次完成 500 元充值即可享受返 300 元的特惠活动。每个活动日前 500 个充值名额。

  瑞尔齿科 85% 折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适用客户: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工银万事达信用卡;工银 Visa 白金信用卡个人卡客户。

  活动内容

  优惠一:常规治疗尊享 85 折优惠;

  优惠二:重大治疗尊享 9 折优惠;

  优惠三:尊享 300 元洗牙套餐,服务包括:全口口腔检查、全景X光片、洗牙和抛光。

  使用方式:至少提前 3 天拨打全国热线 4008801900 预约,并说明使用工银万事达信用卡,享套餐及折扣优惠。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工行信用卡有先消费后还款,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牡丹贷记卡可以不必存入备用金,持卡人可以在银行给予的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并设有免息还款期。持卡人自消费日起,可以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取现、转帐除外)。

    | 回答于 2017/07/28 15:3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