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平安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有人知道平安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吗?

最佳答案

从2016年12月1日起,客户通过ATM自助柜员机的转账业务,除向本人在银行账户转账外,均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转出账户为某行卡的,在受理24小时之内,您可以通过柜面或拨打客服电话向银行申请撤销转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如果是晚上7点多转账,第二天是收不到的,工作时间内9点至5点,如果是上午办理的,那么第二天的下午可能能到账,否则第三天中午一定能到了。如果是下午办理,那一定是在第三天的下午到账。

    | 回答于 2017/07/26 16:5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