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中国十大基金公司排名有哪些?

有人知道2017中国十大基金公司排名有哪些吗?

最佳答案

  1、华夏基金

  2、易方达基金

  3、南方基金

  4、博时基金

  5、广发基金

  6、汇添富基金

  7、国泰基金

  8、富国基金

  9、安信基金

  10、华安基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据我所知,最近博时基金很热门,应该会是十大基金公司排名之一。

    | 回答于 2017/07/26 16: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