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银快e宝利息怎么算?

有人知道农银快e宝利息怎么算吗?

最佳答案

每一家银行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财产品,投资风险及预期年化收益表现各异,当然,看产品介绍的预期年化收益是不行的,需要投资者自行计算。周一15:00(含)-周二15:00资金转入,那么周三就开始计算利息收益,周四会首次发送收益;周二15:00(含)-周三15:00资金转入,那么周四就开始计算利息收益,周2五会首次发送收益;周三15:00(含)-周四15:00资金转入,那么周五就开始计算利息收益,下周一会首次发送收益;周四15:00(含)-周五15:00资金转入,那么下周一就开始计算利息收益,下周二会首次发送收益;周五15:00(含)-下周一15:00资金转入,那么下二就开始计算利息收益,下周三会首次发送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农银快e宝节假日期间转入于节后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算预期年化收益。

    | 回答于 2017/07/26 14:2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