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银快e宝有风险吗?

农银快e宝怎么样?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农银快e宝产品投资门槛低至1分钱,申购赎回均不需要手续费,让零钱也可以安稳赚取预期年化收益,是闲钱理财的新选择。每日分配,按日支付”,根据每日基金预期年化收益情况,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预期年化收益并分配,且每日进行支付。投资资金在银行账户封闭流转,银行交易渠道安全有保障。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农银快e宝原快溢宝,投资者实际上是购买了由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农银红利日结当持有份额小于500万份时,持有产品实际为农银红利日结A(000907),当持有份额大于500万份时,持有产品实际为农银红利日结B(000908),AB类份额根据基金公司规则自动升降。

    | 回答于 2017/07/26 14: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