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银快e宝是什么?

有人知道农银快e宝是什么吗?

最佳答案

  2016年5月27日起,个人网银“快溢宝”更名为“农银快e宝”,签约产品变更为“农银红利日结A(000907)”。新产品支持T 0实时赎回,预期年化收益每日结算,并支持设置余额自动转入、关联信用卡和个贷转出。产品升级后,不影响原“快溢宝”客户查询及解约操作,但不再支持“农银货币A(600007)”的签约。原“快溢宝”客户需将老产品解约后,方可签约“农银快e宝”新产品。

  “农银快e宝”是中国农业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资金转入“农银快e宝(农银红利日结)”,实际上是购买了由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农银红利日结”。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农银快e宝”是中国农业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资金转入“农银快e宝(农银红利日结)”,实际上是购买了由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农银红利日结”。

    | 回答于 2017/07/26 14: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