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年城镇养老保险每月要交多少钱?

听说2017年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出台了,不知道2017年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2017年城镇养老保险每月要交多少钱呢?


最佳答案

  2017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标准:

  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人员缴费标准目前设为每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12个档次,省(区、市)人民政府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增设缴费档次,最高缴费档次标准原则上不超过当地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年缴费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财政部依据城乡居民收入增长等情况适时调整缴费档次标准。参保人自主选择档次缴费,多缴多得。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缴费基数:以省(市)上年度职工社会平均工资(简称省社平工资)为基准;

      缴费基数上限:300%社平工资;

      缴费基数下限:60%社平工资。

      1、企业职工凡工资收入低于省(市)社平工资60%的,按60%核定缴费基数;高于省社平工资60%的,按实际工资收入核定缴费基数,但是最高不得高于省社平工资的300%。

      2、个体劳动者可以在省社平工资以上至300%的范围内,自主确定缴费基数。

    | 回答于 2017/07/26 10:3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