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知名p2p网贷平台有哪些呢?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明白p2p网贷的重要组成,资料与资金、合同、手续等全部通过网络实现,p2p网贷最核心的关键应该是他们的风控体系,好的风控才能保证资金安全。要注意筛选平台,有的是踏踏实实做平台,有的是为自己融资,在选择平台时一定要谨慎,注意考察平台的运行模式。红岭创投,陆金所,团贷网这些都是老平台了,国资背景平台也不错。知名度比较高的平台还是不少的,主要是公司背景和成立的时间决定的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爱投资、人人贷、宜人贷、陆金所、团贷网、有利网、拍拍贷等,都是不错的网贷平台!

    | 回答于 2017/07/20 11:1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