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能买债券吗?是需要到柜台填表购买是吗?

最佳答案

  银行柜台购买储蓄式国债。可以在债券发行期间可到银行柜台认购凭证式国债和面向银行柜台债券市场发行的记账式国债 。这些债券一般不具有流动性,仅面向个人投资者发售,更多地发挥储蓄功能,投资者只能持有到期,获取票面利息收入;不过有的银行会为投资者提供凭证式国债的质押贷款,提供了一定的流动性。购买凭证式国债,投资者只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银行柜台办理开户。开立只用于储蓄国债的个人国债托管账户不收取账户开户费和维护费用,且国债收益免征利息税。现在随着网银的流行,银行也有电子国债,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电子式国债。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能买,中国商业银行能买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中期票据,短融等等...

    | 回答于 2017/07/18 15:3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