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车贷可以怎样做?有多少种方式啊?

最佳答案

  汽车贷款的条件要看你的贷款类型,一般会采用三种汽车贷款的方式。

  1、银行购车贷款:

  需要购车人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学历证明、房产证复印件及居住证明、收入证明原件等,同时还需要车商或者第三方担保以及质押物。有的银行甚至对申请人职业也有限制,比如要求公务员、律师等。手续复杂,但利率较低,利率在基准利率小幅上浮,三年以内基准利率是6.15%。

  2、信用卡分期付款:

  审批手续相对简单,除了身份证明及收入证明等基本材料,最重要的一项审批是持卡人征信记录,只有征信记录良好的持卡人才能获得分期资格。如果期限比较短,利率会相对较低,以建行龙卡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业务为例,无需担保及代办费用,客户总共只需承担分期12期(即1年期)3.7%,24期(即2年期)7.2%,36期(即3年期)10.8%的手续费。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利率高但是条件宽松,手续简便。汽车金融公司所提供的贷款利率往往视贷款期限、购车人的首付比例而出现差异。

  具体你可以直接去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进行咨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有抵押、质押、保证(第三方担保)三种。抵押是指以固定资产如房屋作抵押;质押是指以凭证式国库券,金融债券、国家重点建设债券,本行出具的个人存单作质押;第三方担保有两种形式:第一种指企事业法人作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第二种指购车借款人在银行指定的保险公司办理机动车辆分期付款购车保证保险后,就可向银行申请分期付款购车贷款。

    | 回答于 2017/07/18 15: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