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公务员贷款买车有什么优惠政策?

普通国家公务员,想分期买,首付几成?需要工资流水吗?

最佳答案

  在通过银行申请办理贷款时,银行对于借款人的工作性质是很关注的。如果是公务员这一类稳定性极高的工作,那么在申请银行贷款时也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

  据我了解,由于公务员对银行来说属于优质客户,在还款能力上也比较受银行肯定,为此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享受其贷款优惠。

  首先,当然就是申请门槛。上面也有说到,公务员因为工作稳定并且收入比较可观,所以申请银行的贷款是比较容易获得审批的,贷款门槛也就不会特别高。

  其次,是贷款利率。目前很多银行都有推出专门针对公务员的贷款业务,其贷款利率也会比普通上班族的贷款利率较低,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前往有关银行进行了解。

  再者,是放款速度。虽说是同样的贷款条件,不过公务员申请贷款的话,由于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为此贷款的审批速度和放款速度会快一些。

  最后,是贷款额度。在信用贷款来看,通常贷款额度在借贷人月收入的5-10倍左右,但由于公务员收入较高,还款能力较强,那么其贷款额度也会有所提供,通常高至个人月收入的15-20倍左右。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公务员、教师、军人这些职业人群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因为他们有稳定的收入和高额的信用度,所以一般都是有比较好的优惠政策的,例如:

    1、公务员如果是按揭车辆贷款,贷款的额度一般是在6(含6万)万元以上,而贷款的时间是在2年之内,资信担保费为贷款额的1.5%及保费原值,公证抵押费800元;

    2、如果第一年的保险由当地经销商或客户自己操作(保险险种按银行规定保险),则增收贷款额1%的资信担保费;

    3、履约保证金,车价在25万元以下的(含25万元)按揭车辆,履约保证金收3000元;车价在25万以上的按揭贷款 消费车辆,履约保证金按车价金额3%收取(公司开收据),按揭结束后可退。

    4、上门调查费一般按500元/台收取,根据不同的路程,稍微有所调整;

    5、按揭贷款车辆保险2-3年的保单一起做,资信担保费可降0.2%-0.5%(公司直接客户)。

    | 回答于 2017/07/18 15:2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