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我有5万怎么理财?5万存款怎么理财

咱们现在手上有个5万块钱不多不少的,又不知道选啥理财产品比较赚钱,确实伤脑筋。那我有5万怎么理财?5万存款怎么理财,5万块钱有哪些理财产品可以选?

最佳答案

  5万块钱有哪些理财产品可以选?

  一、股票

  十年前,中国大妈一手捧红了股票,那真是一个躺着赚钱的时代,买什么都是涨涨涨。当然有位戴黑框的伟人说过,咱们投资理财固然要靠个人的努力,还要考虑时代的背景。如今的股市大起大落落落,实在不适合抗风险性较弱的人投资。

  当然如果您的家庭有相关投资经验,也可以尝试。与其他理财产品对比,股票拥有着极高的回报率,当然相应的风险高于众多理财产品。炒股要拥有较好的心态,很多人投资股票失利,其最终原因往往是心态差。既然玩股票,就要时刻做好盈亏两手准备。

  二、P2P理财

  作为互联网金融时代最重要的分支,P2P理财的人气与日俱增,这一方面得益于P2P理财的投资门槛低、收益高;另一方面P2P理财行业的投资周期大多数在一年期以内,尤其是3-6个月的产品居多,对于投资者来说,资金流动性极强。

  投资P2P的风险性相对股票要较低,而且目前业内平台数量众多,每一家特色均有所不同,投资人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P2P平台。像团贷网p2p理财产品就很不错的,其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9-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已完成新一轮融资,安全系数也很好。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三、银行理财

  与其说银行理财是一种投资理财方式,不如说是一种储蓄方式,因为银行理财的收益实在比较低,像是如今的CPI(通胀指数),已经超过了银行的活期利率,因此对于风险承受能力尚可的中产阶级来说,并不是特别适合。

  另外,还有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理财,理财师认为都不能算是真正的理财方式,充其量算是一种“零钱钱包”。因此本文不再详述。

  总的来说,投资什么理财产品都要综合考虑安全和收益,虽然二者永远不能皆得,却能找到一个相对来说的最优解,而P2P理财就是5万块可以选的三种主流理财产品中,最好的选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我有5万怎么理财

      对于货币基金

      现在市场上的宝宝产品五花八门,目前不少银行都有手机银行专有的宝宝产品,如果你本身就是这些银行客户,可以开通手机银行,购买这些宝宝产品。其优点是,这些产品可以直接赎回,资金立即变成活期,这样你购买的货币基金(宝宝类产品)就可以直接当活期存款用了。

      对于P2P

      具有一定风险,如果能够承受一定风险,可以选择P2P,这样你的收益可以达到7%,甚至8%,再高风险的市场化的P2P产品,我在此就不推荐了,毕竟风险大(当然收益也高,多在20%以上),需要很强的鉴别能力。毕竟目前行业整体水平在10%左右。

      对于股市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要不买到退市股,不短炒,风险基本能够在预见范围内。

    | 回答于 2017/12/26 11:30
  •   5万块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有银行理财、基金理财、余额宝理财和P2P理财产品等。收益最高的就是P2P理财产品了,收益可达10%以上,是银行理财产品的4倍左右,特点是投资周期短、门槛低、风险也比银行高一些,所以选择安全合规平台很重要。

      看你承受能力,小一点什么余额宝,腾讯理财通,比银行高,也没什么风险。这是个人意见。

    | 回答于 2017/12/26 11:28
团贷网会员注册